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和主持人  秦偉  許聖梅  藝人  馬依潔  節目中的老師一起合照

秦偉哥  還記得我的本名  是少妹   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

聖梅說我  長的有一點像蔡依珊  這是我聽過最棒的讚美了  我真的好開心

這代表   有氣質  與  好人緣窩!!!   耶

攝影棚的化妝間  長這樣


錄影要開始了   大家在別麥克風 

旁邊那位  是知名資深記者  胡孝誠


現場 工作人員  在做聲音確認  大家要試音...............



錄影結束了  三位美女一起合照


我與  藝人馬依潔   一起合照   她本人臉超小的...............................

 

因為  我剛出道時  就是以靈異美少女的身份  進入演藝圈

所以  也去過不少鬼屋

現在  因為信了上帝的關係  所以我不太喜歡再說鬼故事

 

我奉勸大家  不要跟魔鬼打交道  不要去那些地方  不要過度迷信 

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  說說好話  真的比較實在又重要.....................

 

去錄影   可以看見老朋友  演藝圈的大哥大姐 

面對鏡頭  我的腎上腺又開始作用了............

我還是喜歡鏡頭  我還是喜歡表演  我還是喜歡做活動  

我還是喜歡打扮地美美又有活力的樣子.............

又有醒來的感覺

我只有在表演與教學時   吃美食  寫作時  跳舞時 

運動時  畫畫時  聽音樂時  會有這種感覺

 

希望今年  演藝工作可以有大突破  

希望今年  可以教學大興旺--- 教活動主持學 

 

我甚至希望  以後可以教兒童美語

我想去貧窮的地方  教小朋友   

因為我深信   唯有教育才能改變貧窮小孩的未來

 

希望今年 大家都在工作上  與時俱進

 

LOVE 鏡頭表演  活動主持  教活動主持學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