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Nisha ! 妮夏 ] 主持  福隆沙雕藝術季開幕式活動

心彤第一次深陷沙土主持

大家  仔細看看我的腳   我可是需要使盡全力   來保持平衡

因為沒有帶  適合的實上沙灘鞋   又希望自己比較正式一點

所以忍痛  ~~~  鞋子會變的超髒的  說不定會報廢

還好   一切OK

 

大家  可以叫我紅鞋女孩啦!!!

站在我旁邊的  是我的貴人   常姐 ( 葉怡均)  她是說唱藝術大師

每每和常姐一起主持  我是很有壓力的 但也每次都受益良多

我很感謝常姐  多年來對我的支持

希望 自己可以像她一樣充滿智慧與成熟  優雅 


LOVE SUN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