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Nisha ! 妮夏 ] 主持 感受澳門旅遊節於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中庭廣場

感受澳門   全程歡慶

 

心彤NISHA  真的特別喜歡    異國情調的文化

中西合璧   特別有我喜歡的味道

 

可能  因為我的祖先   不是道地的中國人   也些許南洋與海南島黎族的血緣

雖然我自己很熱愛中華文化   但對西式情調總有一些特別的好感

我很熱愛每一種不同文化與藝術

因為浸淫其中使我的主持工作更加有意義與趣味

 


玫瑰堂

建立於中國的第一個西式教堂


大三巴 牌坊    是聖保羅神學院附屬的聖保羅教堂牌坊


中國的第一個西方醫院

 

很酷窩   澳門有許多中國與西方接觸的第一個文化交融點!!!

希望  有空再去 吃一次    葡國雞

 

LOVE  WORLD
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