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光燦爛--高雄春分科學活動

 

天文曠世鉅作 [守著星子的人] 到高雄演出

我們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GO!


很專業的舞台管理


我飾演奸臣 賁麗~~是反串窩


可樂王子 張洛君~~他出了腳踏車的車~~~很COOL窩

還有劇場名導~~~李明澤


大家在聽舞監  阿熙的說明  提醒我們舞台的位置與安全的相關問題


賁麗的獨白~~~高雄的太陽真的好大


名模  陳志強

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  范瑞君

我很喜歡看  瑞君姐演戲  有一種過癮的感覺 

 

快樂地  又站在舞台上

而且  這一次演出 很不錯  很有成就感

是我自學習表演以來 

在舞台上  最過癮的一次

自己的表演有新的成長與領略

 

很快樂  很滿足

尤其跟這麼多 優秀的演員一起演出

站在萬人的舞台上 很難得的機會

跟大家飆戲

 

謝謝  陸一龍  陸哥教我許多 演戲的道理與技巧

我終於知道  甚麼叫國寶&老薑

澤啦也教我很多副導該做的事  我自己因為一直當演員也很久沒在舞台劇界

所以這方面感謝有澤啦的指教與提醒(你是我敬佩的導演與演員)

瑞君姐真的演得很棒

洛君 智賢 志強 子彥 棒極了

謝謝敬聰導演 逼我上這個舞台 幫我發光發熱

我終於享受到表演與自己的潛力

謝謝敬聰  一直看好我 一直提醒不論未來發生甚麼事

一定要堅持繼續表演

 

我會的!!!

愛北藝大  愛表演  愛我的八里室友 愛野狗幫幫主  愛戲劇

愛我的每個表演老師(好像得獎感言窩)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多機會 天份 貴人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