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ha! 心彤 主演     莒光園地單元劇「標靶 ]  擔當   女主角

很少嘗試演人妻  人妻與情人  男女朋友不太一樣  感覺很特殊

我突然覺得夫妻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與感情  值得揣摩

 

這是我生命的貴人  敬聰 

他啟發我的表演  啟發我的人生

我希望自己  再接再勵   可以和敬聰有更多的合作

當敬聰的演員與工作人員  很幸福也幸運

而且  每每敬聰為我量身調整或定作的劇本

都可以啟動我表演的靈魂與光輝

真神奇! I Love it!

敬聰我喜歡你的劇本  應該要有更多人認識你和你的劇本


今天  剛好工作人員生日   蛋糕真的很好吃   生日快樂~


謝謝  造型師Carol  你把我妝扮的恰如其份  又有氣質


為了要拍戲  我三更半夜   趕快跑去跟朋友借衣服


最近  因為致力於教學中

有些日子  沒有拍戲了 

我很幸運  剛好有一天的空檔

 

這是  [莒光日]的演出

以前 我每次演莒光日  都是演壞女孩

現在  要演的是 軍官的妻子

我也可以體會一下   身為人妻的感覺

蠻好的

也很謝謝  建民哥人真的很nice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再跟他合作!

 

Love Acting!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