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會或司康樂活動司儀訓練課程      北市公務人員訓練中心  第二期6/28~6/29

 

Nisha!心彤老師與大家大合照

Nisha! 心彤的獨家  姿態儀態修正

這次的課程  獲得學員的回應與回饋

一開始我們  從專業笑容開始  說明並練習

我發現   沒有人認為這是重要  甚至以為假笑就是專業

職業 不等於 專業

我們不論做甚麼  工作與職業  都應該從  真心出發微笑

隨時能這樣提醒自己並做到  就是專業

職業 是天天做

專業 是次次做到最好!

 

大家在課堂上真的都很努力  做到最好  我很感動!

演練時  也依照我前一天  臨時突發奇想的要求   盡力努力  真的很棒!

 

謝謝大家  鼓勵我出書

謝謝大家提問

謝謝大家告訴我   很想再上進階課程

我也期待  可以有計畫  有進程的

讓大家  能提昇表達的魅力!!!!

表達與表演與主持活動     可以從  素人變達人

我會再整理一些內容給大家  !!!  


 



Love Teaching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