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主持  晶華婚禮

新郎  李儒杰  Jack  &  新娘 Peggy 真的郎才女貌

可以幫好朋友主持婚禮  沾喜氣很棒 

看見兩人那麼 幸福    我也不知不覺地幸福甜蜜起來

真的   可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真是一件美麗的事情

真正的愛  會讓你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也會讓你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完整

你會尊敬對方  也會欣賞對方

期盼大家找到 Mr. or Miss. Right

對的另一半  

 

Jack的姨丈  30好友兩性專家黃越綏女士    是壓軸貴賓 

上台給兩人祝福   真是妙語如珠全場爆笑 !!!


我的好朋友們   都帥到爆 親愛的輝輝

花美男  岳陽

最近  長大許多   變得超誠實又成熟的Paul    越來越可愛

這次可是Paul 贊助策劃

因為他太開心了  婚宴還沒開始   他就喝茫了

太可愛了! 

Jack的媽媽   好正皮膚超好 (穿紅禮服)

會場先前還在佈置


 



以前我好少去看桌上的擺飾

因為都很俗

 

這次JP的婚禮每個細節都很時尚與典雅

真的  有美不勝收的感覺!

我也想婚了

 

看見朋友結婚

真的打從心裡  為他們開心

我還想  我以後結婚是不是要自己主持呢?

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已經想好一些梗了!嘻嘻嘻~

現在要先保密一下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