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ha 心彤受邀到  桃園縣文化局演講「如何讓活動更吸睛 !」


今天  2010 / 12/24

受邀到  桃園縣政府演講 

如何讓活動更吸睛!

謝謝民眾與縣政府員工的熱情與回應

教學很快樂

主持也很開心

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 主持是我的另一個本業

主持帶給我這麼多的 豐富與知識!

與其說教主持

不如說   原來是主持  教我那麼多

大家還說要揪團來上課

我很期待這天的實現

感謝主的恩典

大大賞賜這份  這些能力給我!

這是主冥冥中的安排 我知道

我要這些美好的力量繼續發酵下去!

主持不僅學口條 更重要的是學: 腦袋與分析

更要學:場面 情面  畫面!!!

我會好好整理我的演講內容

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出書  與大家分享我更多的觀察!!!


Love Hosting!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