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 ]  主持  美商英特格Entegris尾牙(雙語)

 

                                        Mr.Paul Yang               Mr.Bertrend Loy   Mr.Greq Morries  Mr.Richard Lee

 

今天的Entegris雙語主持

我覺得很具挑戰性

因為  中文與英文交叉使用

對於  節奏與如何CUE 節目和觀眾是一個很重要的技巧

不僅要事先準備   節目名稱如何翻譯  能讓外國長官 "一耳了然" 了解意思

也要讓台灣的員工有親切感

這樣在我需要   觀眾有反應的時候   他們才能在第一時間有回應

 

今年  我覺得的很過癮

我為大家設計的一些小橋段   都發揮了很大的效果

雖然   有些長官的名字  我當天才能知道如何念  而且是法文唸法

但能很順利完成任務  我覺得相當過癮

我喜歡  在每次工作中 找到新挑戰的感覺!

2011 要迎接更多的挑戰!!!

   

Love Challenge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