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心彤 [ 妮夏 Nisha!]  主持  2012澳門遊藝節

這是第三年主持澳門旅遊局的活動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    客戶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

每年都指定我主持  謝謝澳門旅遊局與樂高渥克公關公司

 

今天我城市大學[活動企劃與執行課程]的學生也主動來參與觀摩

真的很認真  拿禮物也是一定要來的啦!

 

今天令我覺得很開心很窩心的事是:

有現場的好幾位觀眾跟我說 我講得很好!

昨天伊麗莉白雅頓的活動也有其他品牌的主管來打聽我!跟我的客戶打聽我是誰?

這是最棒的讚美!最好的獎賞!

雖然我也常常聽到這樣的讚美

但不知為何  今天這兩天我特別有感受

 

我深信    凡事用心

有想要把事情做好 的決心   力量與品質就在其中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自我吹唪

一切都那麼明白!

努力與用心 工作自然會獎賞你!

 

繼續堅持我的信念  也保持信心和彈性

還有願意找到更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用我的表演力   表演知識與表演敏感度

來為客戶創造最好的效益

 

謝謝城市大學[活動企劃與執行課程] 學生  宋竑毅與儒筠拍的照片!

主持萬歲!!!

NISHA

 

我想這就是主持人應該有的精神與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