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表演需要什麼?
答案是: 熱情與吃苦!
只有熱情 不願付出與吃苦
終不能成氣候!
光說不練  不是真空夫!!!
表演與演戲是一種真功夫!
 
我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的學生 喻楚衛 許庭愷 廖俞華 擔任反毒話劇比賽的表演嘉賓
詞曲都是自己創作的窩! 他們可是饒舌能手窩!

 
在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 我教了三年戲劇表演
這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歷程
當中 有許多對表演藝術優秀又有熱情的孩子
⋯⋯
考上北藝大戲劇系 北藝大電影系 連我家教指導的學生也考上北藝大戲劇系
許多孩子很可惜 因為學科差一點而沒有進入台灣表演藝術的最高殿堂
但也都朝自己夢想前進 讀了不同的相關院校


我自己畢業於這裡
工作一些時日後 又再回這裡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讀劇場藝術創作研究所表演組
我在這裡學到 專業劇場最需要的"態度"與"敬業"

表演需不需要天分~~~需要
但更需要"熱情"~~~自我要求與追求完善的熱情
我發現 那些可以進入理想"戲劇與表演"聖殿的孩子
他們有共同特質: 不怕苦 不怕丟臉 肯為表演下苦功的態度
有熱愛藝術與表演的態度

這些要付出很多時間與練習!!
過程中也要不斷失去尊嚴地面對赤裸的自己與失敗的自己
這需要很多勇氣啊!

祝福這些熱愛表演與藝術的孩子
在表演與藝術這條路上
可以堅持"熱情"與"敬業" "專業"的精神
繼續自己的表演夢想

 
新民表演藝術科 棒棒!
我以這裡的許多孩子為榮!!!
 
 
心彤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