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心彤老師為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與推廣講師設計[肢體語言與表達啟發]之研習

這天在國家教育研究院

走進大廳就看見 慧中勤寔(ㄕ')掛字

心裡有一種踏實與警醒

今天每位學員對於肢體創造力

都很快地融入與發揮

大家心彤入老師請大家 融入大家最熟悉的的動植物

真的好令人驚艷!

有蕨類!蕈類!還有許多我不認得的動植物

當大家用肢體變成蝴蝶時

門外真的有植物飛進來

真的是天人合一!

創作創造是最好的靜心!最棒的自我連結!

"專注地發揮上帝給你的天賦時" 就是天人合一!

所以蝴蝶也聞到馨香

好美妙的時刻!

我也了解了[候宮甄環傳] 環環為何要放蝴蝶 讓皇上驚喜詫異!

此刻 於是乎

我更了解自己的使命!

我的道路! {以馬內利}

戲劇 劇場力量大無限!

謝謝今天每位出席的學員

你們全心同心專心的享受創作

跟隨我的帶領  我們一起完成美妙的創作!

後來的口語創作與練習

大家都很有心得!

把我教的 [活色生香]技巧立刻使用上

喔~我真是很高興看見大家的勇敢與嚐試

還有一位學員極具詩意的表達 I am impressed!

棒極了!

學生常問我  要如何說出"有意思有創意的內容"

"為何她們就是想不到 尤其是馬上就要說出來 想出來"

表達是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思考的質地與速度

這些都是有方法的

或許本來我就嘴巴與腦子轉的快

但我也是三折肱而成良醫啊!

教口語表達之後我才了解

"要叫一個人在其他人面前開口"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來吧! 來探索吧!

這一切不僅充滿挑戰與自我探索  更能自我活化!

活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