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彤20130504今天在金山教授[朱銘美術館]肢體口​語課程

喔! 今年的朋友超棒! 超自主又有領導力!很優秀! 每個練習都發揮極致的創意  讓我好驚喜!


帶著小朋友練發聲與呼吸  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還是得透過遊戲來增加小朋來的注意力
來吧! 來練舌功吧!

來吧! 來練舌功與國語正音吧! 小朋友都很投入喔!

練完舌功  大家來背繞口令   大家進步神速耶!

大家搶著背繞口令  好酷!好棒呢!



面對九月的朱銘美術館小藝工導覽  這是很重要的任務喔! 

導覽的姿態儀態 笑容 鞠躬 問候說話  口齒要清楚 音量要夠大 聲音也要有投射力

 禮貌與形象端正很重要   才能給人好印象 

 

今天  每個小朋友都進步很多!

十分積極而且願意接受挑戰!

我好意外與感動! 

不要以為孩子年紀小  認為他們聽不懂  而不告訴他們正確的觀念

其實孩子會懂的! 我說了一次姿勢與態度技巧  連她們說話有時抖腳我也告訴他們  身體要穩定喔!

下課前  我問孩子今天學了什麼? 他們居然都知道都記得

還說  要微笑 說話要口齒清楚聲音要大聲不然別人聽不懂!

 

你餵養孩子什麼觀念  他們就吸收什麼? 然後變成什麼樣的人

不要因為他們小 而不告訴她們正確的觀念與態度!

 

LOVE CHILDREN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