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  今天心彤老師可以擔任<靜宜大學英語學系英語話劇三校觀摩賽 >

比賽評審

這個緊急任務是劇團好友  臨危受命於我 

這一切自有上帝的美意   我真的這樣覺得!

今年  我也在[城市科技大學]帶 [英語戲劇]課程 

上帝真的很神奇! 有偉大的作功!

心彤老師  和其他評審們  小星星老師與謹竹老師

他們也都是我劇團的好朋友  真是好!可以一起相見一起當評審

 

 

這些學生之真的很不簡單

要舞台上  用英文演戲這是多麼大的挑戰啊!

他們的英語真的都很棒啊!

連我都敬佩學生們的勇氣與努力!

 

真的不簡單!

 

 第一名的隊伍 僑光科技大學  劇情精彩  每個演員的表演也都精彩! 尤其是花栗鼠與王子!

 


最佳創意獎的靜宜英語系  創意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最佳勇氣獎  因為他們市一年級喔 !

 


謝謝會長  熱情又認真!

 



這是一開始  指導老師們的剪綵

 

這是一個精彩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