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心彤老師受邀進行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創意創業課程)每場簡報都都是一場表演!演講與體驗課程

這次講演高度融合肢體聲音開發體驗

我想帶給來上課的朋友

一種新的學習經驗

為學生創造一種新的聲音之體行動經驗與體現

我一直想設計並推動 

一種新的授課與學習模式

知識 方法 完全實踐與應用

表演訓練  完全可以被大眾所使用與應用

表演訓練 幫助我們擁有成為一個演員必要的條件

表演訓練 幫助所有的人類   

成為更豐富    擁有多可能性     開發更多潛力   更有機會與自己連結的人    更完善(靠近自己)的人!

 

 

這是我想為來這裡的人營造的學習氛圍與經驗 經豔 驚喜

不必學表演 每個人都可以學習找到自己最好的狀態!

透過一些表演訓練 可以幫助你探索自己的更多面向!

我也在這個學習模組的探索中

我更發掘 我想創造一種新形式  讓每個來上我的課的學生有機會與他們自己的身心更靠近

 

不需追尋完美

完美是外在的分數與標準!

要追尋完善

自我完善 (自我完全與完善)

因為能感受與自己的對話 和看見真正自己

就會開始去探尋 去發現 去感受 去快樂

這種喜悅會幫助我們找到自己與方向

明白自己最想做與能做的事情 事業 工作 價值 使命

那        一切是自我滿足與自我滿意的

那麼   你自然會做你有優勢又適合的事

(管理學都教我們 要做自己最優勢的事  如果是這樣 為何我們沒有快樂與喜悅呢?)

 我的答案是: 驗證碼!

身心喜悅與快樂就是驗證碼!  能連結自己身心感受才會出現驗證碼

所以自我察覺與擁有與自己連結經驗後你才能辨識這組符號

 

我最近很能感受與看到   我的身心快樂喜悅的驗證碼!

 +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