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異常的忙碌

企業  社團  演講 北藝大 華山學堂 其他地方的職訓課程 

我又熱又忙!

 

謝謝學生們  提問  分享上課的作業 

上課時 一雙雙發亮的眼睛

開始充滿信心與快樂的眼神~

 

謝謝  再累我都要繼續教下去~

看見大家改變  學到東西  進步 

我就是快樂與開心 

然後就繼續努力研究

怎樣會讓學生更好~

 

謝謝熱情的三年前被我教過的學生來上我在華山學堂的課

職訓的學生也來上  熱情的學生幫我成立粉絲團

 

因為學生們  我更清楚我接下來的使命!

 

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