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7/29 今天到 沛華集團進行  "商務演講"講題~表情達意的通關秘技--用表演透徹自己與他人

 

今天是心彤值得紀念得日子  也是新的里程碑

演講完畢 

沛華集團創辦人   林光教授對我: [ 我授權給你  以後你可以在你的簡經歷上寫: "沛華集團指定講師"

然後林光教授直接將我的講師費加薪  還指定其他集團受訓如高雄也由我下去進行   每季再到公司來講課]

 

林光教授還特別送我一盒  從日本來的HELLO KITTY 餅乾

林光教授真的是一位教育家與企業家  捨得給員工最好的!

 

這晚  我一直睡不著

不只因為餅乾太好吃

而是  這樣的肯定    好激勵我向前進

也讓我知道我的理念課程設計  甚至人生的跑道轉折

原來對一般人與企業有如此大的意義與幫助

 

林光教授是我的貴人啊!

謝謝大開劇團  與淑芬 家慶

 

這是一個我內心澎湃的一夜

也讓我相信 我相信與要做的事

也讓我相信 自己的觀察與敏感 與職場上工作經驗的累積已連成一線

也讓我相信 理論上的知識如何與實務結合 可以發揮更大

 

也讓我相信自己相信的: [ 做好這一次  就會有下一次 ]

 

從台北洲美扶輪社  到 沛華集團企業專題訓練與演講

大大地擴展了我  也讓我明白 我要走的路與整合的訓練

真的是一條對企業對個人有幫助的路線與方法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心彤N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